close

等待了6年的畢業旅行,終於要來了,此時此刻我的心情是無法用千言萬語來形容的。畢業旅行的前一天,我早早就入睡了,因為我深怕明天會遲到。

Day1

到了畢業旅行的第一天,我們先去「自然科學博物館」,在那裏我們去看了古代人明所發明的東西,和3D影片,在看影片的時候,我的心情非常振奮,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看3D動畫影片。而在這裡最賃我印象深刻的是,我和麻吉們一起去紀念品店,在那裏我買了一隻頭上有蝌蚪的可愛小青蛙,還有我的其中一位麻吉買了一隻俏皮的小山,另一位買了一隻跟我差不多的大青蛙,可是他頭上沒有蝌蚪。

Day2

畢業旅行的第2天,我們來到令全6年級都非常興奮的「九族文化村」,我們首先去搭九族和日月潭纜車,再來去看那魯灣劇場,最後,來到了大家都很快樂時間,那就是「自由活動」,我們這3個女生和男生打賭,他們要跟著我們一起去玩最刺激的遊樂設施,而他們也一口答應,所以我們就先去台灣第一座懸吊式的雲霄飛車「馬雅探險」在玩的時候,有很多男生一直大叫「我是最帥的帥哥」,讓大家玩玩的時候一直笑得合不容嘴,再來,我們去玩室內的太空山、海盜船。

Day3

畢業旅行的最後一天我們來到台一生態休閒農場握壓花吊飾,接著去蝴蝶館,看繽紛多彩蝴蝶,後來又到廣興紙寮做手工扇子,以及看做手工紙的過程。

心得

結束了三天的畢業旅行,大家都非常傷心和依依不捨,但是我們也從那當中,發現了我們已經長大要獨立了,而這3天畢旅中的點點滴滴,一定令我永生難忘。

05.jpg 01.jpg 02.jpg 03.jpg 04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u319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